Smith获REI“09年度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奖

国际 14年前

在2010年美国盐湖城冬季户外用品展会上,REI为合作伙伴Smith眼镜颁发“09年度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奖。该奖于1993年建立,主要颁发给REI战略伙伴的品牌供应商,主要分为年度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奖、露营/旅游、运动和户外服装类奖项。荣获“09年度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奖露营/旅游的品牌是Marmot、运动品牌是Planet Bike、户外服装获奖品牌是Teva。提名品牌有:B.O.B Trailers、Deuter(美国)、Evolv Sports & Designs、Garmin、GSI Outdoors、Merrell、Patagonia、Sea To Summit USA, Shimano(美国)、SmartWool和The North Face。

REI销售副总裁Angela Owen表示,“REI主要为我们的成员和客户提供适合他们自己的户外用品,我们很重视供应商产品的质量、创新和功能。在评选时我们感到有些困难因为这些品牌都很好,然而Smith脱颖而出,在品牌价值、产品创新、销售收入方面比较卓越,并尽力满足我们成员的需求。”

获得以往“年度最佳供应商合作伙伴”奖的品牌主要有:Atlas(1999)、Black Diamond(1994,2006)、Bell Sports (1997)、Bell Sports (1997)、CamelBak(2008)、Cascade Designs (2001)、哥伦比亚(1998)、Eagle Creek (2000,2005)、Keen(2004)、Osprey (2007)、prAna (2003), Smith Sport Optics (2002)、Vasque (1995,1996)和Yakima (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