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凌峰社登山队2月23日成功登顶四姑娘三峰

户外 14年前

2010年2月23日,又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在这一天,北航凌峰社登山队自建队以来,第六次站在了雪山之巅!这一次他们登顶的是位于四川省境内海拔5355米的四姑娘三峰。

23日清晨五点,队员们起床并进行了冲顶之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六点左右,在教练洛桑的带领下,冲顶队员踏上了前往顶峰的征程,参与冲顶的有队长向天宇,队员姜江、聃龙以及赵冀恒。在冲顶的过程中,向天宇和姜江先后感觉体能消耗较大,决定中途下撤,由教练带领其余两名队员继续向顶峰攀登。2010年2月23日下午两点十分,冲顶成功!队员聃龙和赵冀恒最终站在了四姑娘三峰的顶峰,为北航凌峰社登山队的第一次冬季攀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北航凌峰社登山队衷心地感谢学校团委、体育部对他们活动一如既往的支持;感谢红火柴户外对他们的帮助与鼓励;还要感谢极星户外、多特背包、readyrun雪镜等多家户外赞助商给予他们的装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