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百年品牌Bergans市场总监Carati先生专访

户外 14年前

挪威知名品牌Bergans(博根斯)首次参加ispo china。博根斯拥有百年历史,是全世界最富户外活动用品经验的公司之一。目前,正蓄势待发进军中国户外市场。在此次展会,博根斯将展示独特性、功能性和时尚性的户外产品。

对此,8264采访了博根斯市场总监Carati先生。针对08年销售额,Carati先生表示,“博根斯的08全年销售额很令人满意,没有受到太多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欧洲的户外市场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没有某些行业那么严重。

对于09年的发展,Carati先生说,”零售商还是很看好博根斯的,目前09和2010年的定单表明,博根斯在09年受经济危机的影响不大。至少,我们的零售商还是很乐观很有信心同时也认可博根斯。09年,我们主要研发新品,给广大的户外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新品的特色主要有:更好的质量、新颖的设计、流行的色调、和高科技的面料。“

更多博根斯品牌信息,请点击 www.bergans.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