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枫新品:FMS-108野营气炉

户外 14年前

第六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暨ispochina2010以及第二届国际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AlpitecChina2010)于2010年3月4-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户外产业网络媒体,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全力报道此次展会,与每个关注中国户外产业发展的网友第一时间分享展会信息。我们将以及时准确的报道,为广大驴友带来各户外品牌最新最炫的产品情报和活动展示;为户外产业的从业者带来权威的数据、多样的观点,和深入客观的分析。

火枫2010年最新开发的整体式大功率炉头,全不锈钢制作,身材精壮散发着威武之气。可折叠式不锈钢炊具支架,完全展开拥有300mm左右的支撑范围,适合各种大锅具,支架内角的圆弧设计,更适合中国人使用炒锅烹饪的习惯,轻松满足6人以上的团队使用。可自由伸缩的支撑脚,能够根据需要调整炉具的高度,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效果,即使坐在椅子上,高度也完全适合。自带高能量陶瓷压电打火设计,确保稳定的点火成功率,稳定如一。超大炉盘,是目前国内单体野营炉具中最大的,提供更强大的火力支持,配合加大的阀门调节旋钮,更加方便精准的控制火力。FMS-108适合高山大本营和自驾休闲使用,是不折不扣的露营腐败利器!

名称:野营气炉(大整体式)
  规格:Φ286×380mm(Φ162×185mm)
  重量:915g
  功率:35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