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CEUS品牌皮肤风衣

户外 14年前

第六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暨ispochina2010以及第二届国际冬季运动机械设备博览会(AlpitecChina2010)于2010年3月4-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最具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户外产业网络媒体,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全力报道此次展会,与每个关注中国户外产业发展的网友第一时间分享展会信息。我们将以及时准确的报道,为广大驴友带来各户外品牌最新最炫的产品情报和活动展示;为户外产业的从业者带来权威的数据、多样的观点,和深入客观的分析。

KROCEUS(KR)品牌携新品首度参展ispochina2010,展位面积为70平米,展示独具品牌特色的属于“你与我”的服装。

KROCEUS(KR)致力提供户外消费市场一个多方位、富创意、且兼顾服装流行性的选择空间,为消费者提供质优、高性价比的商品和专业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具备专业功能性,也同时适合大部份“你与我”的户外服装系列产品。

KROCEUS(KR)在POLARTEC面料、MERINOWOOL(超细美丽诺羊毛)面料上具有独特优势,也是KROCEUS产品的主流设计重镇。在提供专业与功能性保障的同时,也将流行服饰趋势及理念,适当地融入到系列中,让产品兼有足够的休闲用途与空间。

在这个生命力与经济能力日益蓬勃的国度里,户外服装将会是市场上的宠儿。而购买户外服装里甚嚣尘上的POLARTEC产品,与质优舒适,并具环保意识的MERINOWOOL服饰,就是等同于选购KROCEUS(KR)系列产品。展位号:4.312

下面由KROCEUS品牌外籍设计师为我们介绍该品牌的皮肤风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