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峰作品--新款全比例仿MSR单人帐篷[组图]

帐篷 14年前

这款是我2010年精心准备的一款单人帐,是按MSR的全比例1比1做的,同时可以适合MSR同款单人帐,(这几天比较忙,这些图都是天黑了才拍的,没白天好看,)有要可以PM我,价格同类中最低了。

人数: 1 人+ 装备
  帐内面积 + 门厅面积: 1.6平方米 + 0.9 平方米
  帐内高度: 100 cm
  最小重量: 1.35 kg(帐篷+铝杆+6根地钉)

包装重量: 1.44KG(帐篷+铝杆+10根地钉+4根超轻反光风绳)(不包修补包的重量,里面有修补面料,50ML硅胶水,修补套管)
  外帐面料:20D380T尼龙格子涂硅面料,防水4000MM,
  内帐面料:帐底70D绦塔夫,防水4000MM, 和超密网纱,
  配件       :内外帐全部使用YKK3号超轻尼龙拉链
  帐杆       :7001T6高强度航空铝杆

超轻的自重:

该款无支撑的单人帐自重仅1.35公斤。
  宽敞的空间。
  独特帐杆设计保证了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并提供了一个宽敞的前厅。
  快速简便的安装。
  内含弹性绳芯并带有搭扣的帐杆使用极其方便。
  众多的功能。
  可以作为传统的双层帐,或是两种不同样式的无支撑帆布帐,必要时,可与地布配合使用。
  人性化的设计。
  宽敞的前厅设计,可以用来堆放装备和摆放鞋子。
  防滴水的帐门设计。
  防水外帐/帐门保证帐篷内部的干燥,因此在天好的情况下,帐门可以打开获得更多通风效果。

内帐图,内帐前门用的是三号YKK超轻拉链,同时有多一个后窗,可以存放一些东西到后面的一部分小空间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