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Primus一起摇滚---Primus点火器炉头套装

炉具 14年前

在知道Primus是一家液化石油气具制造商之前在我脑海中的是那支非常出色的挪威摇滚乐队Primus,当身边的朋友开始用气Primus的炉头炉具时,我也慢慢开始关注起这个品牌,打开google,键入Primus,映入眼帘的是大牌,有着百年历史等关键字,在实际使用中朋友的Primus EF炉头以火力猛,节省燃油这两个特点深受爱戴。伴随着自己4年多的火枫炉头在严酷环境下的表现,心想是不是应该换一个了?正在犹豫之际,8264某编电话来访,大致情况就是我获得了一次体验Primus炉头的机会,前几天还在某户外群里说自己一直申请一直都轮不到自己,时隔几天梦想成真。

到货的那个周末去徽杭古道了,没有机会到户外实际测试一下,少许有些遗憾。

1、体验产品的名称型号

产品体积:125x125x55 毫米
  点火系统:手动点火
  可供人数:1-3 人

两件产品,配合使用。在现在的官网上这款炉头已经找不到,相信这是一款有年头的产品了,GO了一下这是一款经典的产品,应该是2004年出品的。到手的感觉是非常扎实(潜台词:这个炉头真有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