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山野时刻行动 BLACK YAK支持长城环保活动

户外 14年前

2010年4月24日,一贯大力支持环保事业的BLACK YAK公司再次携手“国际长城之友”、户外联盟网站来到怀柔桃峪,继去年长城清洁活动后,今年如约再次对长城沿路进行环境维护。

箭扣长城一直是北京户外、摄影爱好者和市民与“野长城”零距离接触的“热点”地段。一到周末,这里往往是游人如织。然而伴随着大量游客到来的是繁重的生态环保压力,有相当数量的垃圾被遗弃在山上。由于箭扣地区不属于开放接待的景区地段,在环境维护上基本只能依靠有限的志愿者进行维护,尤其是一些地形比较特殊的地段不能照料周全。

本次活动唱响的口号是“我爱山野 时刻行动”,全体人员人手持一个环保垃圾袋,对桃峪-箭扣段的沿途山路垃圾进行了清理,整整捡拾了十几大袋垃圾。

大家的辛勤劳动让山野环境变得更美好,在山顶上合影留念,大家忍不住齐声喊起了“不爱长城非好汉”!

志愿者代表在山脚下游人必经之地设立环保宣传站,向游人宣讲“山野之约”并进行环保承诺签名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