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催生华东地区旅游热 出行费用已上涨60%

户外 14年前

受益于世博,华东游一跃成为今年五月份的大热门,重庆市各大旅行社内咨询世博游的市民络绎不绝,各旅行社推出的“世博”旅游专线受到市民热捧。

华东线旅游虽说是重庆游客出行的三大旅游线路之一,但以往出行人数只占到总游客量的两成左右。而今年重庆游客对世博的高热情使华东游首次成为五月旅游的领头羊,50%的游客出行选择了“世博+华东”游。据重庆市旅游部门统计,开园半个月来,前往上海参观世博会的重庆游客已超过一万人,“上海世博+华东三地”或者“上海世博+华东五市”等线路成为热门。

据悉,重庆市各旅行社推出的世博线路当中,3晚4天和5晚6天的飞机世博线价格在2500元到4000元左右,10日双卧往返的火车团价格在1800元-2200元左右,以游船出行的三峡-华东-世博线路12天价格在1800-2400左右。这些价格比以往的纯华东线路旅游贵了6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