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IGER品牌户外专卖店日前已进驻广百武汉店

业界 14年前

2010年5月28日,广百百货武汉店正式开业,为当地市民带来具有南方特色的商业百货模式。而广州骏昊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WTIGER(威泰格)品牌也凭借这一契机,随广百店进军武汉,将战略版图向华中地区拉开帷幕。

WTIGER是一家提供人们在户外活动时所需全套装备及服饰的户外综合性品牌。产品线分布覆盖城市休闲、户外休闲、户外运动等,其多元化消费概念能满足消费者不同场合不同时段的各种需求。

现WTIGER品牌进驻武汉广百店五楼,将为华中地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户外休闲消费概念。WTIGER品牌在年初制定的市场扩张规划中,已明确将长三角、珠三角列为重点扩张区域,选择经济比较发达城市继续拓展品牌,看重的就是其比较开放和成熟的市场环境。而武汉正是华中商业的重镇, WTIGER正是希望通过这一中心位置向更多消费者传达推广WTIGER的户外综合品牌,对今后从方位多区域的推广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继武汉店开业后,WTIGER也将继续进一步进军其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