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品牌再度续签NBA知名球星以征战国际市场

业界 14年前

日前,安踏与NBA知名球星斯科拉再续前缘,对于安踏而言,不断签约新的球星和赞助各项赛事,使其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加。安踏制定了一个面对未来发展长效的产品与品牌发展体系,与斯科拉签约仅是一个起点,安踏体育将坚守以永不止步的态度,服务于中国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

众所周知,随着安踏品牌的提升,其市场成长率、综合占有率、市场覆盖率在近几年均跃居全国同行业前茅。随着事业的发展,安踏继续运用品牌优势拓展市场,在经济全球化面前,安踏避开耐克、阿迪达斯称雄的欧美市场,在走经营产品的道路,生产出货真价实的高档运动鞋,迅速提高自身国际竞争力。

跟踪报道

获悉,“闪耀历程-安踏斯科拉中国行”继北京和哈尔滨站后,拉开了为期2天的上海站的序幕。斯科拉与十几名玉树儿童一起前往世博园参观,斯科拉身着安踏T恤,手拉着玉树儿童进入世博园,在人群中异常醒目。

在世博园内,斯科拉对中国馆也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抵达中国馆,斯科拉断发出惊叹,觉得“东方之冠”的建筑造型不可思议,斯科拉频频举起相机,对目不暇接的中国文化叹为观止。他向记者表示,作为中国人真值得自豪,我是姚明的队友,又签约了中国体育品牌安踏,我愿意把中国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能经常回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