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项调查显示 2009年480万美国人参与越野跑

国际 14年前

近日,美国户外基金会和Montrail合作进行一项美国越野跑调查,这是户外基金会首次公布越野跑调查。这份调查主要针对越野跑参与者的性别、年龄、教育背景、收入等。

Montrail市场总监Donna Williams表示,“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这份报告使我们了解消费者户外生活方式。我们看到新型的越野跑方式,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参与其中,这对户外行业来说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 ”

2009年,480万6岁以上的美国人参与越野跑,共计1.537亿次,平均每位参与者31.8天进行一次越野跑。82%越野跑的美国人参与公路越野跑,13.1%的参与者是在2009年首次参与越野跑活动。

63.5%的参与者是男性,36.5%是女性。

25-44岁参与者占总人数的48.9%、18-24岁占20%、45岁以上占20.8%、45岁以下的年龄段占80%,由此看出,参与者比较年轻。

86%越野跑参与者的年收入在5万美元以上,其中31.5%年收入在10万美元以上。51.9%越野跑参与者是本科学历。

98.4%越野跑参与者还参与其他户外运动、慢跑、徒步、骑行和露营。

朋友和家人以及放松是影响越野跑参与者参与户外活动的两大因素。没有时间是不参与其他户外活动的最大因素、缺乏兴趣和没有足够的钱购买装备也是参与户外运动的两大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