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步HINature推出全新儿童系列户外登山鞋

业界 14年前

记者从罕步HINature国内户外总代理南京走天涯户外商行最新了解到,罕步HINature目前正在完善其产品线,继今年5月份在国内率先推出GORE-TEX防穿刺防燃烧罕步HINature军靴后,在7月份亚洲户外用品展会上将有45款罕步HINature新款推出,并于2010秋冬季正式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罕步HINature还专门为参加户外登山活动的儿童推出了儿童系列户外登山鞋。为此,我们电话采访了负责罕步HINature国内户外总代理的李晓峰先生。据李先生介绍,罕步HINature儿童登山鞋是韩国著名设计师朴仁哲先生专门为儿童设计,结合儿童生理特点及儿童动作行为习惯,综合考虑儿童在户外活动中脚部的保护以及简易穿着等因素,使其穿着防滑、舒适、不磨脚、不宜疲劳。考虑到孩童的特殊性,在正式推出以前,自去年7月就专门给部分3-12岁的亚洲儿童试穿,综合实际穿着中的意见逐步完善。据悉,罕步HINature的GORE-TEX儿童鞋将于2010年秋冬季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