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zl美国任命新公关经理 原经理调任法国总部

国际 14年前

近日,Petzl美国任命Justin Roth为公关经理,主要负责监督Petzl美国公关活动、协调广告制作、写作和审稿等。在过去三年中,Justin分别在《Climbing》和《Urban Climber》杂志工作。曾担任6年的公关经理Eric Wynn调任法国总部,担任国际市场营销公关经理。Petzl公司声称Justin在过去的工作中主要负责网站、媒体公关,有相关的经验。

Petzl美国市场营销总监John Evans表示,“Justin曾从事攀登媒体工作,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很高兴能找到这样的员工担任此任。”

Justin表示,“在我从事户外行业的这几年,我看到Petzl投入时间和经历创新高质产品,这些产品是大家真正需要的。Petzl致力于高质产品和教育,公司文化也很开明,团队合作、努力工作、工作与生活的平衡、鼓励员工分享自己的想法、社区志愿活动、走进户外测试Petzl产品。很高兴能够加入Petzl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