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大学峰云社登山队队员抵达青海格尔木

户外 14年前

7月22日凌晨四时许,17名中国农业大学登山队队员安全抵达青海格尔木,并与本月17日就已出发的5名前站队员顺利汇合。至此,中国农业大学玉珠峰双跨登山队的22名队员全部抵达玉珠峰所在地--青海格尔木。

虽然经历了近三十个小时的跋涉,刚下火车的队员们似乎仍无困倦,满怀期待和兴奋地背着大包直奔出站口。对于大部分队员来说,这是他们第一次来到迷人的青海,来到他们期待已久的格尔木。

据队长莫兴智透露,为了此次攀登活动的顺利进行,登山队员们付出了很多努力。在近三个月的筹备阶段,大家在搞好学习的同时,还进行了医疗培训、体能训练、装备培训、技术培训等攀登雪山所需要的各种训练。

同时他也认识到雪山活动才刚要真正开始,鼓励登山队员们继续发扬峰云社“吃苦耐劳、团结协作、敢于胜利、勇攀高峰”的登山精神,战胜困难。

据悉,队伍会在格尔木做一些后勤物资的补给,两日后全体队员将正式向玉珠峰进发,鲁滨逊户外为队员们加油,并继续关注。

岩壁下整装待发

7月20日下午柯校长为登山队和社会实践队送行

刚下火车,准备到住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