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伴“伊”身 伊思佳终生免费维修服务全线启动

业界 14年前

户外运动中经常遇到复杂、恶劣难以想象的困境。探险攀岩、溯溪越野、丛林穿越、悬崖速降,特别是丛林穿越中荆棘、树枝难免会将冲锋衣刮破,攀岩时尖锐物可能导致衣服某个部位的磨损,还有野外露营时篝火取暖串出的火苗也会烫伤服装等。

服装出现破损必须及时修补以免扩大破损范围。事实上此类衣服做工精湛,拥有优良的防水、透气、保暖指数等,往往因为某个部位小小的破损影响衣服的功能。有些衣服只穿过几次成色非常新,又或者某些服装穿久了有特殊的感情,弃之可惜。而这些破损的地方通过换布、绣标、压胶、补胶等方式修复即可继续穿着。

伊思佳始终认为从消费者购买产品之时是伊思佳完善而热情的售后服务的开始。顾客购买的不仅是伊思佳的产品更多的是品牌对品质和服务的承诺。

基于此相伴“伊”身伊思佳户外服装系列产品终生免费维修服务应运而生。伊思佳充分利用生产基地资源优势,精湛的制作工艺为户外朋友提供健全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