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网友制作 孙斌挑战艾格峰北壁宣传片[视频]

登山 14年前

艾格峰北壁线路集锦(点击原图看大图)

2010年8月30日,中国新生代登山者、原中国国家登山队教练、THE NORTH FACE运动员、户外资料网(www.8264.com)山伍成群版名誉版主孙斌将与队友高清远征瑞士,挑战攀登瑞士艾格峰北壁线路,这也是中国人首次赴海外挑战素有欧洲三大北壁之称的艾格峰北壁线路。为此8264网友kyleyee特意剪辑制作了一部宣传片为孙斌加油打气。

网友kyleyee说:“本视频剪辑中引用了《阿尔卑斯-自然的巨人》一片中部分视频,作为一个影像爱好者,我深深的被《阿尔卑斯-自然的巨人》这部航拍大片所展现的阿尔卑斯山、艾格峰壮丽的自然景观所震撼;作为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我更加被那些敢于挑战极限,勇于面对巅峰的攀登者的精神所感动。他们每一个人都是我们的英雄,值得我们为此骄傲一生。谨以此片献给那些值得我们尊敬的攀登者们!预祝孙斌登山队挑战攀 登瑞士艾格峰北壁圆满成功!”

另活动策划人紫笛介绍,本次远征艾格峰活动除孙斌、高清将攀登艾格峰外,还有一名户外资料网幸运网友武陵狼随队一同前往艾格峰接受孙斌教练三天的攀冰训练[详细],之后孙斌和高清挑战艾格峰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