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gory公司和BD公司合并方案日前正式公布

国际 14年前

日前美国攀岩滑雪专业生产商Black Diamond公司(以下简称BD)宣布了对户外背包品牌Gregory的整合方案。

BD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Metcalf表示:“为投资于该公司的长远发展,我们将通过对Gregory团队与BD在盐湖城的基础设施的进行整合。这就需要将原先在加州的一些重要职位迁移至犹他州,并对BD工作园区进行改造,在保证现有运营平台不受影响的前提下,Gregory仍将作为一个独立自主的品牌予以保留。”

今年5月,BD公司通过Clarus借壳上市,同时展开了对Gregory的收购操作。从那以后Clarus公司更名为Black Diamond Equipment, Inc,(纳斯达克:BDE,之前为CLRS),Peter Metcalf担任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一职。在Gregory收购案进行时,Clarus总部由斯坦福德迁至BD总部所在地盐湖城。

Metcalf继续说道,“对于Gregory收购案,我们本着开放的态度,明智商业决策的目的,将为Gregory未来的发展和繁荣创造最好的环境。在收购方案中我们将继续保持它在卡莱克西科的生产设备,其他的将搬迁到犹他州。”

对于收购,Gregory 公司代理首席执行官Gray Hudkins回应道:“重组将立即为Gregory带来改变,当然发展中的阵痛也是难免的。然而从长远看来,这是一项能带来巨大效益的投资,同时也能进一步实现Gregory的品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