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prey新增两名设计师 分别在美国和越南工作

国际 13年前

Osprey新增两名产品设计师 分别在美国和越南工作

近日,Osprey公司新增两名产品设计师Cassie Tweed和Hut Cheng。Cassie已经在Osprey加利福尼亚公司工作,Hut将于11月在Osprey越南产品研发部上班。她们和Osprey团队一道设计新品。

Osprey越南总经理Chris Graham 表示,“欢迎Cassie和Hut加入我们的产品设计团队,二人都有设计天赋和创造力,相信会给我们的设计带来全新影响。”

Cassie曾为运动品牌产品设计,在Diversified运动公司负责品牌系列设计。

在Osprey工作前,Hut曾在Lafuma香港工作,主要是为Lafuma亚太地区市场设计运动和户外背包、鞋类产品设计。她曾在Crumpler做产品设计,主要是相机包、手机包、行李箱等。2008年,荣获时尚鞋类产品设计奖。

Osprey公司设计总监Mike Pfotenhauer表示,”Cassie和Hut给我留下的最大印象就是她俩的创造力和解决设计问题、有条理地并以全新观念处理问题。相信她们将为Osprey注入活力、带来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