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mot和一家广告代理合作 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国际 13年前

Marmot和美国Barkley广告代理合作,帮助Marmot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业务发展。经过谨慎选择,Marmot决定和Barkley合作,Barkley主要为Marmot做广告、市场营销传播以及有策略地发展Marmot品牌。Barkley将于2011年春季开始在美国为Marmot进行广宣,主要利用印刷、电视,社会媒体和公关等元素。

Marmot公司营销副总裁Tom Fritz对此表示,“Marmot的广告合作伙伴要有独特具体的提升我们品牌的方案,Barkle公司在电视、数码和社会中具有平面创意的良好战略规划,希望Barkle努力提升我们的营销。”

Barkley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King表示,“作为一个媒体,很高兴能够和Marmot合作,Marmot是一个知名的户外品牌,在户外行业和社会职责中处于领先地位,这和我们的服务宗旨相吻合,期待合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