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着“集装箱”去旅行--Gregory大背包[图]

背包 13年前

在国庆长假期间终于等来了期盼已久的Gregory palisade_80(M码)旅行背包,巨大的包身和人性化注重实效的功能如同一个性能优良的“集装箱”,带着“集装箱”走上任何长途历险旅程,你都携带有充足的物资保障旅途安全。虽然因我家LD临时决定9月下旬来新疆,导致我的长假夏特计划被取消,但我仍然希望能在9月28日前往北疆之前能够收到,连续查询圆通快递未果,直到9月30日下午我在喀纳斯徒步上观鱼亭途中接到快递员的电话,委托宾馆前台代验收货并支付邮费38元。10月3日返回喀什后利用几天的闲暇时间对背包进行了查验,苦于无熟悉的山友未独自尝试瓦罕走廊,利用闲暇在喀什周边几次短途徒步使用,现将有关情况和本人的体会按测评要求的格式罗列总结如下:

一、被测评体验物品的名称型号

Gregory palisade_80旅行背包(格里高利栅栏80升系列重装徒步背包)

-产品描述(来自制造厂家很简短的产品简述):

该款背包是一款经典的旅行背包,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具备了所有负重背包应有的功能,采用了全新的CFS反应背负系统,配备了前部大口袋和隐蔽水壶袋,使你在整个旅途中轻松舒适的背负所有的装

-产品特点:

Response CFS定制贴身背负系统;
  双密度透气型背垫;
  顶部,正面侧面及睡袋仓入口;
  顶部口袋可转变成腰包使用;
  双腰带口袋;
  完全防水的拉链和包底;
  210DHT高张力双钻防撕裂尼龙面料。
  -零售价:2790元/个

根据厂家对这款背包的描述,我们大约可以知道此包的应用方向是中长途低海拔登山徒步、中长途中高海拔艰苦线路徒步穿越和非技术型雪山攀登。以下准备从背包的外观、重量、材料、做工及附件、背负系统、总体设计等几方面评价一下Gregorypalisade_80旅行背包(格里高利栅栏80升系列重装徒步背包)。

1、外观。此背包外形匀称,夕阳红、暗枣红与灰色的三色拼色搭配简洁明快,适合不同年龄层的人使用。

2、重量。M码背包厂家提供的数据为2.80kg,借用酒楼厨房的电子称称量的实际重量为2.78kg,考虑到直立的背包稍微靠在显示盘上造成了一点误差,可以认为厂家提供的数据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