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ALLRAVEN CLASSIC 2010--Hanwag深度体验

户外鞋 13年前

非常有幸的能够参与到FJALLRAVEN CLASSIC 2010,不仅可以享受活动的乐趣,沿途的美景。最重要的是,能够对hanwag轻便穿越系列 BANKS LADY GTX,从北京到瑞典,半个月的不间断测试。

对于长时徒步来讲,最重要的便是鞋,保护好脚部才能更好的前进。初次看到BANKS LADY GTX的适合,没有任何花哨的修饰,只有两个词能够形容,高贵和稳重。  鞋 面采用的是涂蜡头层牛皮拼,衬 里是GORE-TEX ,抓地性能非常出色的Vibram Ultra Grip。

徒步的时候,最怕的是新鞋,很多朋友都会提前磨合一下脚。出发之前,这个是我最担心的问题。沿途带了5双厚袜子,作为备用,当然最后是多虑了。带着一点小疑问,我们到达FJALLRAVEN CLASSIC穿越起点Nikkaluokta。

Nikkaluokta,这里是属于山地地形,有一些崎岖不平,很多的地段还会遇到水和大石头,这些都非常考验我们的徒步鞋。在这段大石路上,BANKS的前方设计非常好,能够非常好的保护前脚掌。

在长时间形式的途中,人容易疲惫,有好几次都差点滑倒,鞋底优良的抓地性能,给于我最大的保护。在即将着地时候,居然站住了。一双好的徒步鞋,还在关键时刻起到保持平衡的作用。选手王铁军也提到,在行走过程中,几次的滑倒,都是鞋底强大的抓地能力,让他能够迅速保持平衡。

防水性能也非常的优越,沿途经过无数的湖泊,防泼水性和防水上,都非常强。在离开水的地方,表皮上的水珠,能够迅速挥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