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户外于2011年秋季正式进入美国市场

国际 13年前

为了明年进入美国户外市场做好前期准备,阿迪达斯户外和美国3家代理合作:East Coast极限运动公司负责美国大西洋中部地区、Evolve公司负责美国东南部地区、Hawk公司负责美国东北部地区。阿迪达斯长期合作伙伴agron公司是阿迪达斯户外在美国的总代理。

East Coast位于美国康涅狄格州绍斯伯里市,主要负责阿迪达斯高科技服装和鞋类产品。该公司表示,“阿迪达斯是欧洲知名品牌,该品牌给了我们很大自信,我们将介绍给零售商。”

Evolve位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该公司创始人Brad Decker表示,“我们东南部的10个州将一起努力共同努力完成这项任务。”

Hawk位于缅因州York,主要代理户外用品、鞋类产品、跑步、骑行和运动用品的批发。该公司创始人Doug Hawkins表示,“我们要把阿迪达斯户外产品的运动风格恰如其分的表现出来。”

阿迪达斯将参加明年1月的盐湖城冬季户外用品展会,主要展示鞋类、服装和附件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将在2011年秋季正式进入美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