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电子商务网站

业界 13年前

美国户外运动品牌Timberland公司将在中国大陆推出电子商务网站,并且还将在该地区增长零售店数量。

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rey Swartz称Timberland还计划将其亚太总部从新加坡迁至大陆,但是还未确定具体时间。由于品牌在大陆市场的不断扩张,推动品牌第三季度收入同比去年增长19.7%,升至4670万美元。

Jeffrey Swartz称:“中国是我们增长速度最快的全球市场。我们看到增长喜人,而且中国内地的增长不仅仅只于沿海城市,而几乎是每个地区,并且逐渐向内陆转移。”因此品牌有必要对中国市场进行更为深入的了解,与当地消费者形成更密切的关系。

Timberland亚太地区营销总监Arthur Ang表示,该公司打算于明年上半年在中国内地开通电子商务网站,计划是与中国国内最大的在线零售网站淘宝合作。

同时,品牌还将进一步拓展中国内地零售网络,目前品牌在国内有110间门店,直营和代理形式均有。Jeffrey Swartz说:“我们希望门店数量能够翻一翻,尽我们所能的尽快增加新的门店数量,我们也在与当地的合作伙伴商讨。”但是具体的时间表尚未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