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资深驴友国外探营--揭开ECCO的神秘面纱

业界 13年前

近日,8264资深驴友“木土”走访丹麦著名户外品牌--ECCO户外鞋工厂,为我们揭开了ECCO户外鞋生产制作的神秘面纱。

8264资深驴友“木土”去欧洲,测试了ECCO今年冬天推出的牦牛皮的远征 II户外一登山系列鞋子,并成为第一个穿上这款鞋进行测试的非ECCO公司员工或者签约赞助的亚洲人甚至中国人。测试历时4天,进行了登山、徒步、涉水、漂流、自行车、露营等等各种活动,ECCO的市场经理和产品经理也一起,针对土木的很多疑问和想法,有了充分的解答。

ECCO远征 II户外一登山系列鞋子

大牛Alexander Nicolai,今年又在欧洲飞越阿尔卑斯越野赛上拿了名次

在波兰和斯洛伐克,见到了ECCO户外鞋产品部的老大Nikolai R. Christensen,听他讲了很多户外鞋开发的情况;又有机会穿着新款的ECCO远征 II户外一登山系列鞋子,去和世界顶级高山向导一起登山测试;最后还居然有机会去了ECCO的工厂,第一次全程学习了户外鞋的制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