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小时》主演获奥斯卡提名 坦言压力很大

户外 13年前

主持明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詹姆·弗朗哥说人们总在谈论他赢得奥斯卡奖的机会,这让他快疯了。

32岁的詹姆斯·弗朗哥今年在丹尼·保尔的新片《127小时》中的表现赢得了影评人的高度赞扬,很多人预测他可以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詹姆斯在片中扮演美国登山青年阿伦·拉斯顿,在犹他州一座峡谷攀岩时,因右臂被石头压住被困5天5夜,为了逃生,他强忍剧痛,花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先后将桡骨和尺骨折断,用自己的运动短裤当作临时止血带,然后用小刀从肘部将右前臂硬生生切断。从岩石下脱身后,为了与失血抢时间,他以超人的毅力爬过狭窄和风力强劲的峡谷,缘绳下到60英尺深的谷底,再步行5英里后与营救人员相遇,终于成功生还。詹姆斯完美得演绎了这个角色。

詹姆斯·弗朗哥说他并没有考虑能否凭借这一角色获得奥斯卡奖,但人们好像都在讨论这一话题。他近日在某谈话节目中说:“这让我快疯了。”

詹姆斯·弗朗哥将和女演员安妮·海瑟薇联袂主持明年2月27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这样看来,无论如何,詹姆斯·弗朗哥的压力都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