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va拓展产品线 2011年将推山地骑行专用鞋

国际 13年前

以溯溪鞋起家的Teva产品线似乎越来越广,继今年推出号称可以登山的高跟凉鞋后,该品牌近日宣布将于2011年秋季推出首款山地骑行专用鞋,将产品线进一步延伸。

Teva首款山地骑行专用鞋-links

这款鞋被命名为“Links”(“链接”),为极限山地骑行者量身设计的一款技术鞋型,由Teva和其签约运动员、山地自行车手Jeff Lenosky联手打造。“借助我们的经验和技术,这个秋季我们已经创历史的扩展了我们的产品线,”Teva总裁Pete Worley表示,“从徒步到骑行,从水上到旅行,Teva鞋使你时时刻刻更好的享受生活。”

Links大底采用Teva专利技术的Spider365 高粘度橡胶制成,并特别设计了与山地自行车脚蹬板相吻合的纹路鞋底,有效防止骑行者脚下打滑。“Teva已连续多年赞助Teva山地赛中的山地自行车比赛项目,参赛者所使用的鞋子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Lenosky说道,“打造出一双完全属于Teva的山地骑行鞋真是太令人惊讶了,而且各方便性能丝毫不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