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冬训做准备 人大自游人冬训队香山负重拉练

户外 13年前

中国人民大学自游人冬训队于2010年12月19号前往北京郊区香山负重拉练,为即将到来的冬训做前期训练和准备。

星期日的香山拉练让队员果断抛弃懒觉,早晨6:30便集合出发,晚上9点回到人大。这绝对不是轻松的郊游,严格的纪律和自我磨砺的精神一直沁透始终。男生负重40斤。女生负重30斤。在一定速度的要求下,上下香山3趟。附带岩壁的下降训练两次。队员们对技术性强的下降也有了一定的掌握。

期间伴随着欢声笑语的午餐,大家互相分享着彼此的食物。以及游戏环节。一睹大家搞怪天赋和想象力。

下撤的路上,且歌且行。“把自己角色扮演好,全力以赴每一秒,和我的朋友向着目标,手牵手,一起走到。”就像孙燕姿的歌“一起走到”。冬训队摄影,后勤,队医,队记等各部门已经成立。各个部门团结协作,各司其职。让整只队伍就像呼啸的小火车,每个齿轮紧紧咬合,每节车厢互相拖曳,喷发着蓬勃旺盛的浓烟,一往无前!嗯嗯嗯!加油,冬训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