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OSPREY探访澳洲塔斯马尼亚岛上可爱居民

户外 13年前

塔斯马尼亚岛位于澳大利亚的南面,那里是电影《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大自然主宰着一切。

在澳大利亚的秋天,您将跟随我们的向导穿越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乡间的河水平静如镜,栎树、榆木和栗木的倒影浮现在水面上,呈现金红色的怡人秋景。具地方特色的山毛榉依偎在山脚湖畔,形成秋诗篇篇的天然美景。

6天总共约65到75公里的行程穿越了塔斯马尼亚最经典的野生动物保护区。从摇篮山国家公园起,途径壮观的辉绿岩山脉,邂逅许多美丽的瀑布,穿越各种奇妙的生态系统,接触塔斯马尼亚最高的山峰,最后到达澳大利亚最深的湖泊,ST克莱尔湖。这条线路是“世界最好的徒步线路”中的经典。令人震撼的自然美景加上对身理极限的巨大挑战使这条Overland线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经典野外穿越线路里享有很高的声誉。

在我们的旅途中,您还将有幸见到这个岛上最原始的居民们。独特又随处可见的珍稀动物塔斯马尼亚袋獾、沙袋鼠、树熊和袋鼠岛上等待您的拜访。

本次旅途,将由OSPREY提供所需的背包,并由极限之家提供SMITH眼镜以及ICEBREAKER徒步袜。

只要您是经验丰富的背包客,同时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与高超的摄影技巧,就有机会成为4名幸运儿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