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Diamond很给力 攀冰冠军看BD装备体验日

户外 13年前

在刚刚结束的冰器时代--Black Diamond攀冰装备体验日活动攀冰比赛中,何川、曾蕾、秦鹏、王烨分获两个组别男女冠军。他们对体验活动感触颇深:

秦鹏(男子初级组冠军):

1月15日,我参加了由深圳喜马拉雅主办的“冰器时代”Black Diamond攀冰体验日,并且很荣幸获得了初级组的第一名。

说到攀冰,第一次接触是在三里屯THE NORTH FACE的室内攀冰,那时候对攀冰的概念很模糊,认为只要爬上去就可以了。1月13日,深圳喜马拉雅公司联合三夫在三夫朝阳店邀请了国内顶尖的攀登高手赵凯、严冬冬和周鹏进行了攀冰讲座,通过严冬冬精彩细致的理论培训,周鹏风趣的攀登经历分享,以及最后赵凯的现场答疑部分,使我对攀冰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1月15日,我们早早到了此次活动的地点,北京攀冰圣地桃源仙谷,深圳喜马拉雅公司工作人员已经把线路开好,而且在寒冷的冰壁旁边提供了热饮,可谓非常贴心。到了冰壁下,每个参加活动的队员都跃跃欲试,此时,严冬冬在冰壁下给我们细致地讲解了攀冰的动作要领,参加活动的队员听得都非常认真,都想从高手身上学到技术。

了解更多心得,请点击BD博客网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