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户外店欣赏—绿蚂蚁野外用品旗舰店[图]

业界 13年前
  绿蚂蚁野外用品旗舰店于2006年10月开店,面积为680平米。目前,店内经营销售100多个品牌,主要是中高端产品,销售较好的户外品牌是布来亚克、始祖鸟、沃德、Patagonia、Mountain Hardwear和The North Face。2010年销售额比2009年上涨10%左右,相对来说比较理想。今年,户外整体发展已经进入成熟期,开始细分渠道,所以店面的经营要进一步细分品牌、提升服务。促使户外消费者按需进行选择。

2010年,绿蚂蚁野外用品稳健拓展3家户外店,销售能按设定目标完成。2011年,绿蚂蚁的发展目标是:1、打造专业和高素质的管理服务团队。2、在保持目前稳步发展的前提下,开发新的户外市场和新开店。让更多的人参与健康积极的户外生活,享受户外乐趣,实现中国人的户外梦想!3、在此基础上我们也将进一步完成自己企业推动环保公益的使命,坚持完成关注地球生态7+2+1大型探险活动、坚持每年做“净水鸟”、“搬到山”环保活动、为保护秦岭旅游生态,发起“秦岭72峪环保”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