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尼卡成立组建越野跑之队 推动户外运动发展

业界 13年前

泰尼卡成立组建越野跑之队。在体育运动两个品牌的市场领导者,在贸易领域中及消费者辨识度层面被认为拥有非常良好的科技特征、性能、革新、设计、舒适以及品质,现在自豪的宣布他们将合作以鼓励和支持中国范围内的越野跑活动。该协议指定Skins(思金斯)为“TTT运动员官方服装”品牌,Tecnica(泰尼卡)为“TTT运动员官方鞋品”品牌。

该协议是基于“共同目标”,通过绿色户外环境带给身体与心灵愉悦。与TTT一起奔跑将找到美丽。享受健康及快乐的生活。

“我们是一群热爱跑步,也热爱大自然的家伙”团队经理及TTT队员JustinoLi说,“跑步不仅可以让我们收获快乐,锻炼身体和意志,探寻未知,还可以享受沿途的美景。越野跑让这一切成为可能”。

“拥有相同的激情和梦想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中国越野跑先锋、TTT队员PatrickWong说,“我们将组建泰尼卡越野跑之队,并参加全国各地一系列重要越野跑比赛,身体力行去鼓励更多人走到户外,享受户外奔跑给大家带来的快乐,从而推动这个项目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在过去的5年中,泰尼卡被中国的消费者认作是纯粹户外市场中的参考品牌”,泰尼卡中国总经理RemigioBrunelli说,“越野跑在中国范围内正在繁荣起来,泰尼卡作为越野跑部分的主导品牌,带有TRSMAX新科技,将能够为中国的运动员及运动迷提供独特的产品”。

“Skins(思金斯)在没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已经被广大中国跑友所钟爱,”Skins(思金斯)中国区总经理李志女在发布会上提到。“作为全球梯度压缩运动装备领导者,skins(思金斯)通过其独特科技加快人体血液循环,帮助专业运动员和运动爱好者提高运动表现。衷心地希望Skins(思金斯)在为中国市场提供专业产品的同时能鼓励更多人参与跑步、参与运动。”

关于泰尼卡中国

Tecnica是泰尼卡集团注册商标之一。

泰尼卡集团在现今市场上占有主导地位,员工数1,562人,2008年营业额三亿八千五百万欧元,为全球超过11,560客户提供服务。

泰尼卡中国是泰尼卡集团的子公司,位于北京市。从2005年7月起,管理以下品牌:Tecnica泰尼卡,Nordica诺迪卡(双板滑雪板及滑雪靴),Nitro奈乔(单板滑雪板),Rollerblade罗勒布雷德(单排轮滑)。

关于Skins(思金斯)中国

1996年在澳大利亚,Skins(思金斯)开始着手创造可以帮助运动员身体恢复和提高运动成绩的功能性运动装备。

Skins(思金斯)的不懈努力,成就了今天全球顶级梯度压缩运动装备的地位。全球范围内,除澳大利亚以外的市场,Skins(思金斯)呈现出惊人的增长速度,其中以日本,美国以及欧洲表现最为突出。目前,Skins(思金斯)的视野已经扩展到了中国。Skins(思金斯)在2009年2月1日重新调整了全球市场战略,将全球总部由原本的澳大利亚迁至瑞士的施泰恩豪森(Steinhausen)。

2010年7月1日Skins(思金斯)中国正式成立,将为中国市场引进全线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