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溪 涉水 骑行及滑雪极限户外运动袜测试分享

扎营,两日
  环境:冰雪,零下温度,县城晚上预报温度-8,山上更冷
  对比对象: DexShell美丽奴防水袜
  对比:Mund毛袜(一脚一只)

鞋袜: La Sportiva Neptuse(双层高山靴), 薄衬袜。

测试效果:

· 防水:在家测试过了,不透水。未碎冰,所以没有机会野外测试防水。
  · 保暖:温暖程度左右脚无甚差异,没有冷的感觉
  · 透气:(因无费力上升)没有怎么出汗,所以透气性感觉无异
  · 贴合:穿了薄衬袜,左右两脚都很舒适
  · 满意程度:相对满意,走在冰上有信心。

帐内脱鞋照,左脚  Mund毛袜,右脚DexShell美丽奴防水袜

营地

时间:2010年12月21日
  地点:北京城里,骑车上下班(15公里单程,来回30公里),早8点,晚6:30
  环境:晴天,夜里温度零下,早上骑行气温(不算风速影响)1.4度
  对比对象: DexShell美丽奴防水袜对比Mund毛袜(一脚一只)

鞋袜:普通耐克球鞋

测试效果:

· 防水:在家测试过了,不透水。未下雨,未遇洒水车。
  · 保暖:温暖程度左右脚无甚差异,都有些冷(关键鞋透风)
  · 透气:没出汗,没有对比
  · 贴合:左右两脚未觉出差异
  · 满意程度:得等骑长途走雨路才能确定

测试照片,左脚  Mund毛袜,右脚DexShell美丽奴防水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