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在上海建造尼龙66中间体和聚合物工厂

业界 13年前
  英威达计划在上海化学工业园区建造一家尼龙6,6中间体和聚合物工厂,新厂的建立是为了满足亚洲市场的需求。该项目在2011年底完成环境影响评估,预计2012年开工,2014年开始分段生产。将成为全球节能最高、技术最先进的尼龙中间体工厂,该厂主要特点是提高能源效益和技术创新。新厂将采用先进技术生产己二胺(HMD)、己二腈(ADN)、以及各种特殊化学品和尼龙6,6等。这些产品广泛用于汽车安全气囊、地毯、塑料和户外用品等。

英威达中间体业务总裁Warren Primeaux表示,“新厂的建造受全球经济危机影响,从而导致该项目的建设暂时推延。目前,中国和和亚洲对产品的需求让我们备受鼓舞,所以我们决定继续推进这个项目。其实,项目的时间改变让我们有机会在技术革新方面取得更大进展,我们也会把这些成果带到新厂。”

英威达任命高级副总裁Steve Kromer为建造新厂项目的负责人,Steve计划获得居住证后来中国进行项目筹建工作。

目前,英威达旗下品牌主要有:ADI-PURE、安特强®、AVORA®、C12™、COMFOREL®、COOLMAX®、CORDURA®、CORFREE®、 DACRON®、DBE®、DYTEK®、FRESHFX®、莱卡®、POLARGUARD®、POLYSHIELD®、POLYCLEAR®、SOLARMAX®、 STAINMASTER®、SUPPLEX®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