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富计划2015年收入达到127亿美元 户外占50%

国际 13年前
  近日,威富公司在纽约召开投资者会议,该公司透露未来五年(2011—2015年)的发展目标:2015年总收入比2010年增长50亿美元,其中户外用品占一半,每股收益增长5美元,目前户外部门主要包括The North Face和Vans。威富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ric Wiseman和高层一起讨论如何实现2015年的收入比2010年增长50亿美元。2010年,威富公司总收入为77亿美元,每股收益6.46美元。

威富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ric Wiseman对此表示,“对于未来五年的发展,我们满怀信心,相信我们的品牌具有很大发展潜力。为了实现每年总收入同比上涨10%,我们制定相关发展战略,我们的奋斗目标是2015年总收入达到127亿美元,各品牌的收入在国内外均保持增长。”

未来五年发展策略主要包括以下几点:

-30亿美元来自户外和极限运动用品收入,其中,The North Face和Vans收入占75%,年收入同比分别上涨16%和13%。

-10亿美元来自牛仔服装,主要是Wrangler和Lee品牌,扩展亚洲、欧洲和拉丁美洲市场。

-10亿美元来自运动和时尚品牌。

此次会议还探讨国际和直营增长发展计划和目标,主要包括:

-国际收入保持每年同比上涨15%,亚洲将是威富公司增长最快的市场,每年同比上涨28%。威富最大的国际市场欧洲、和美洲将保持每年同比上涨11%。

-直营收入同比上涨15%,截止2015年,威富将在全球开设700家店,到时总计1500家左右。电子商务收入将增长3倍,达到4亿美元。

-户外和极限运动的国际和直营的收入将超过该公司的平均收入,毛利率和经营利率同比增长幅度较大,2015年的毛利率将从2010年的13.3%上涨到28.3%。

-2010年,威富公司流动现金为10亿美元,在未来五年累计达到60亿美元。

威富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ric Wiseman对此表示,“我们增强品牌和基础设施的发展,以支持未来五年增长计划。我们不仅制定在美国的发展计划,同时也制定在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的发展战略。我们拥有一定的财政实力和流动资金为股东创造收益,我们的这些优势主要来自户外和极限运动的收购。”

此次会议的另外一个重点就是产品创新,对此,Eric表示,“ 产品创新推动收入增长,在未来5年,毛利率增长方面占有重要地位。我们将加快产品创新,主要体现在增强功能性、采用新技术和新工艺、和网络合作主推新品。”

威富公司其他发展亮点:

-建立生活方式品牌,满足顾客对产品的需求和愿望。

-加强国际市场发展,注重欧洲、中国、印度、巴西和墨西哥的发展,在2015年,这些国家和地区的收入占总收入的40%。

-提高直营收入,在2015年,直营收入占总收入的22%,新增零售店、通过品牌网站和媒体加强和顾客关系。

-注重长远发展,在培训、物流和发展机遇方面进行投资,减少成本提高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