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论坛荣膺全球中文论坛百强评选户外第一

业界 13年前

近日,由凤凰网论坛发起,联合艾瑞数据、互联网周刊、华声在线、时代周报、铁血网、三湘都市报等多家媒体共同举办的“2010全球中文论坛百强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已经揭晓,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社区论坛入围百强榜,8264驴友论坛亦名列其中,并荣膺旅游及户外组别第一名。

本次评选共设22类,其中包括:综合论坛、地方论坛、文学小说、生活休闲、军事社区、科技IT等等,并具体排出论坛基本信息、 所属类别、PR值、AlEXa排名、百度收录状况相关信息。便于网友从多方面综合评审,点评留言,最终给出公正打分。活动评委阵容强大,不但有各大门户论坛掌门人,更有业界知名人士参与其中。

作为中国最大的驴友社区,8264驴友论坛今天的发展和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版主和广大驴友的辛勤努力,在这个光荣的时刻,我们再一次对大家日以继夜的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之情,我们为8264的成绩而骄傲,为8264能拥有这么多倾力支持的会员而自豪!

2011年,8264驴友论坛将会再接再厉,希望广大驴友和关注8264的各界朋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参与论坛,我们一起为论坛更加美好的明天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