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TE 将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

业界 13年前

以“低碳出行、骑乐无穷”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将于2011年5月4日至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将云集所有中国自行车市场上的知名品牌,doite作为专业骑行包品牌已是第六次参展,本次在保持其品牌、规模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将重磅推出多款融入更多创意和环保元素的的新品,这也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

随着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代表低碳环保的自行车,正愈来愈成为人们追捧的“宠儿”,更是引发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遐想。当低碳理念通过自行车这样一种自然而又必须的方式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去的时候,我们有理由相信,CHINA CYCLE 2011将受到更加广泛的关注。

CHINA CYCLE 2011除继续举办中国国际自行车创新设计大赛外,还将首次举行“中国国际两轮车极限运动大师赛”。

DOITE品牌展位号:E1-1723。

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