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烟台”中韩友谊登山之旅将于4月7日举行

户外 13年前

记者6日从烟台市旅游局了解到,“中国最佳休闲城市—仙境烟台”中韩登山之旅将于7日举行。

来自韩国的250多名登山爱好者将与烟台市登山协会的会员一起登海阳招虎山,领略烟台市优美的自然风光。韩国登山爱好者金正翰说,“烟台市是中国离我们最近的一个城市,也是中国最漂亮的一座海滨城市。我们旅途虽然非常的辛苦,但是我们希望本次登山大会成为我们中韩两国友谊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

据烟台市旅游局副局长牟云介绍,作为中国最佳休闲城市,烟台旅游部门今年将以“旅游品牌推广年”活动为抓手,着力推广烟台优秀的休闲旅游文化,“韩国有近一千万登山爱好者,烟台市的登山会员已经发展到今天的一万一千多人。这样的活动我们还将定期在烟台各地举办,我们希望通过举办登山大会,吸引越来越多的登山爱好者到烟台来登山体验,使烟台的登山之旅成为烟台旅游的亮丽品牌,不断促进两地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