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获佳绩引各方关注

户外 13年前

2011年3月27日,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大宁山庄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行的2011 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展会规模空前,影响力巨大,并得到了各部门领导和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获得空前的成功。

2011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现场

据2011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组委会代表王续东介绍,本届展览会与第一届2010年展会相比规模更大。此次展会各领域企业云集,参展的整车生产销售商有25家,房车零配件供应商近10家,国内外知名户外用品装备生产供应商10余家,国内露营地10家。参展的产品种类繁多,其中国内外车辆超过近百辆,零配件产品数百种。同时,各相关企业也关注参与此次展会,有三夫户外、多美达集团、木屋烧烤、红牛维他命饮料、悠度户外、Kingcamp等十余家企业鼎力赞助了此次展会。

2011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开幕典礼

据统计,展会三天期间有近万名观众参观,现场房车订单达200余辆,后期订单达300余辆,现场总合计成交金额达1.2亿元。

开幕式上,北京市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处长任江浩、北京房山旅游局副局长赵圳、房山区长阳镇党委副书记栗鹏程、中国房车露营联盟会长王宇峰出席并发表了讲话,表示了对2011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的支持与鼓励。北京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军、房山区副区长吴会杰、长阳镇党委书记齐文东也在展会期间前来参观视察,并就房车带动旅游业和经济发展、缓解住房压力等问题提出了了看法和建议,同时表示了对此次展会的支持与赞赏。

北京市旅游局产业发展处处长任江浩(左一)、北京房山旅游局副局长
赵圳(中)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总经理王继东
(右)的陪同下参观展会

北京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军(右)、长阳镇党委书记齐文东(左)在北京
房车博览中心总经理王继东(中)的陪同下参观展会

北京房山区副区长吴会杰(中)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总经理王继东
(右)和21世纪房车网首席信息官王续东(左)的
陪同下参观展会

由于2011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的巨大成功与影响,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央电视台2套经济频道、旅游卫视、北京卫视、腾讯、网易、新浪等媒体关注了此次展会并进行了报道。据统计,关注并报道此次展会的国内外媒体已经超过100家。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采访现场

关于2011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2011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由中国房车露营联盟、中央休闲购物区(长阳核心区)管理委员会、北京房山区旅游局主办,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承办,于 2011 年 3 月 25 日 至 27 日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行。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首个以房车、露营为主题的大型专业展览会。

依托中国房车露营联盟在房车露营界的组织能力,借鉴 2010 年首届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创办经验,2011 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吸引了国内外房车生产商、销售商,房车零配件供应商,露营用品及户外装备生产商、销售商,国内露营地、露营公园等参展,致力于打造展品更丰富、更全面,服务更专业、更出色的房车露营展会,为消费者提供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广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