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公司实现近5年气体排放量减少38%

国际 13年前
  截止2010年底,Timberland公司实现温室气体排放量同比减少38%,2006年,Timberland制定5年减少气体排放量50%的计划,主要减少工厂气体排放量和员工外出乘坐交通工具,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能源有效利用,采用LED照明、专卖店按照美国美国绿色环保建筑委员会的LEED绿色建筑认证体系进行装饰。

--利用可回收资源,2010年,13%的Timberland能源来自可回收再循环。

--减少员工外出旅行时乘坐交通工具,当员工计划旅行时,公司鼓励员工寻求切实可行的办法,减少乘坐交通工具。

Timberland公司环境管理部门经理Betsy Blaisdell表示,“截止2010年,我们在环保方面取得一定成效,但是距50%还有一定距离,我们会继续制定到2015年的5年减少气体排放计划。2010不是环保理想的一年,员工外出旅行同比有所增长。”

Timberland公司计划到2015年的未来5年实现气体排放量同比减少50%,在中国张家口尚义县开发建立一个风电场,以此减少在中国和东南亚的供应链气体排放。

Timberland 公司首席执行官Jeff Swartz表示,“Timberland帮助签约工进行厂排放气体管理、鼓励减少污染,这实施起来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力所能及减少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