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高里任命总经理 曾在Patagonia工作28年

国际 13年前
  近日,格里高里任命Bill Kulczycki为总经理兼副总裁,Bill从事户外近40年,在格里高里工作前,在Filson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4年、在Patagonia工作28年,担任产品开发部副总裁、销售和市场营销副总裁以及国际业务开发副总裁。

Bill将领导格里高里管理团队,北美销售和市场营销总监John Pieper、国际销售总监Dion Goldsworthy、产品部门总监John Sears、同时他还和格里高里欧洲经理Andrea Meerholz紧密工作。此外,Bill还和Black Diamond团队工作,直接向格里高里母公司Black Diamond首席执行官Peter Metcalf报告工作。Bill将在格里高里总部盐湖城工作。

Black Diamond首席执行官Peter Metcalf对此表示,“欢迎Bill加入我们的团队,他从事户外多年,具有丰富的经验。下一步,Bill将领导格里高里在全球的发展和全球专卖店销售额的增长。除了工作关系,我和Bill结下了长达30年的友谊,我们都成功地渡过挑战一起成长。”

Bill表示,“格里高里在背包领域享有一定知名度,创新产品和采用高新科技,很荣幸加入这个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