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仑步户外队首战告捷 创续约后首个开门红

户外 13年前
  4月3日,被誉为贵州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的遵义高坪,迎来了2011年贵州联赛第一站遵义站的山地自行车比赛。本届赛事共吸引了来自贵州、四川、广东等地180多位知名山地车选手前来参赛。

在山地自行车赛男子精英组的比赛中,实力雄厚的哥仑步户外队后程发力,一举拿下冠军,创下了哥仑步户外队今年续约后的首个开门红。

我很享受户外比赛带给我的快乐

路边的草地上,刚比赛完的哥仑步户外队队员陆正虎正在与一同比赛的选手们谈笑着,夺冠后的喜悦心情在脸上自然流露。记者注意到,除了高兴外,陆正虎的脸上还有着一丝淡定与享受。与旁边选手干净的衣着相反,冠军的全身布满了风干后的泥水,连脸上也不能避免。

当问及夺冠后的感想时,陆正虎说到:“5公里一圈的经典赛道无论在体能和技术上对选手们来说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要夺冠就得凭借一股狠劲。但拼搏不是为了夺冠,我享受的是比赛中淋漓尽致的拼搏过程,以及它带给我的快乐,就这么简单。”

赛后,记者就户外队续约一事采访了哥仑步品牌推广的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哥仑步品牌一直热心关注与支持国内户外运动的发展,作为”轻户外“理念的倡导者,哥仑步品牌在全社会范围提倡”为心灵减压,为地球减负“的轻户外生活方式,希望通过哥仑步户外队,把轻户外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