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户外2010收入2亿欧元 跻身全球前茅

国际 13年前
  2010年,阿迪达斯户外全年总收入2亿欧元。2011年第一季度总收入保持同比22%以上的速度发展。

阿迪达斯户外副总裁Rolf Reinschmidt对此表示,“2010年,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总收入达到2亿欧元,阿迪达斯足以跻身全球五大户外品牌。2010年,户外在阿迪达斯的所有产品类别中增长最快,今年第一季度继续保持这种发展趋势。大多数人低估了2010年的收入,事实上,是我们是一个大玩家,而且是一个全球的大玩家。”

对于阿迪达斯户外进入美国市场,Rolf说,“今年我们进入美国市场,秋季,阿迪达斯户外服装和鞋类产品在美国300家户外专卖店销售。阿迪达斯和耐克在美国户外市场都想占有自己的一定市场份额,通常是大品牌的敌对,阿迪达斯将采取全新发展战略,通过户外专卖店批发户外用品。”

Rolf还透露,目前,阿迪达斯没有收购户外品牌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