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博会户外展品快览 珂玛特帐篷品质优良

文章暂存 13年前
    由国家体育总局、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体育局、华兴体育用品发展中心承办的2011(第2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于2011年5月1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为期四天;户外资料网作为展会合作媒体,将负责组织户外高科技展区产品展示;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向您展示参展品牌与科技产品。

上海(丹阳市)鹏海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开发及生产销售旅游用品的专业公司。本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致力于帐篷、睡袋、自充垫、防潮垫以及其它露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工作。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制作工艺,生产销售各种档次的户外用品。公司自创“珂玛特”品牌,其产品款式新颖、色彩鲜艳、质量上乘,多次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在户外用品界中享有盛誉。本公司自创业以来,本着为客户、为同仁、为国家创造更多的价值,“从稳步中求发展”的宗旨,积极探索进取,不断开发新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