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eka!Mansard帐篷荣获2011“编辑选择”奖

国际 13年前
  近日,Eureka! Mansard帐篷荣获《Camping Life》杂志2011“编辑选择”奖,即将刊登在5月期刊。Mansard帐篷是2011春季新品,使用方便,适合野外扎营。采用两个D型的门,中间隔有一个帘,帐内分为两个独立的空间。重量19.96千克。最大特点就是舒适和高质。每年,《Camping Life》杂志的编辑从成千件露营产品中测试评选顶级产品,在露营时节公布“编辑选择”奖,获奖产品在5月刊登。

Eureka!品牌总监Mark Hrubant说,“ 很激动能够连续三年荣获《Camping Life》杂志的‘编辑选择’奖,连续获奖向顾客证明了Eureka!帐篷的质量和可靠性,我们的产品足以信赖。”

《Camping Life》杂志编辑Stuart Bourdon评论道,“每年我们都从很多新品中评选最佳产品,Mansard是获奖产品中的一件,我们之所以选择这款帐篷是因为它的形状就像一个坦克,足以容下全家人在一起居住,而且美观实用。”

Eureka!Mansard帐篷零售价:699.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