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CEUS品牌携手基金业开启徒步穿越沙漠征程

业界 13年前

有一种情结,叫做穿越沙漠征程万里。

有一种气质,叫做不惧危难勇往直前。

记者日前获悉,由全国多个基金公司联合举办,知名户外运动品牌KROCEUS科诺·修思全程赞助的“沙漠毅行--徒步穿越库布齐沙漠”活动于4月30日至5月2日正式拉开帷幕。

据活动相关人介绍,此次活动由国海富兰克林、兴业全球和光大保德信三家基金公司联合主办,且国内知名户外运动品牌KROCEUS科诺·修思将提供专业户外装备赞助,福布斯生活杂志、第一财经电视和数字媒体、搜狐、中国证券报等数十家知名媒体将全程随队纪录实况。届时,三家基金公司投研人员将身着KROCEUS科诺·修思户外服装,穿越城市,挑战库布齐沙漠极限,深入丛林溪涧,充分体验野外征战的新奇与刺激。

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中,人们日益忍受和应对着来自各个方面的压力,愈来愈快的生活节奏,让远离都市的繁华与喧嚣,回归自然、寻求刺激、从中挑战自然、挑战自我自然也成为了当下社会一大潮流,一种为尤为城市精英人士所崇尚的生活方式。基金公司相关高层也对媒体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目标在于通过在严苛的现实中挑战自我,以此提升基金投研人员的身体素质,锤炼坚忍不拔的意志力。当然,更重要的是希望,此番大家凭借勇气和毅力去征服大漠,依靠一双大脚去丈量坎坷与荆棘,使大家深刻体会到执着探索和坚持的力量,进而在今后的投资事业中可以牢固树立起长期价值投资的理念。 “

本次活动的赞助品牌KROCEUS科诺·修思,品牌名称取大地的原色之意,寓意用脚步丈量地球的美丽,用足迹传递发现和体验。作为世界上最严格的环保标准bluesign system在中国的首家合作伙伴,KROCEUS科诺·修思一直致力于通过严格挑选高品质环保面料,设计兼具功能性和舒适性的户外运动服装,旨在通过服装向消费者传递回归自然、返璞归真、与自然为友、与心相依的生活理念。而此次选择与国内基金业跨界合作,开启徒步沙漠穿越征程,既是对品牌精神的延续,也是对品牌内涵的深化。KROCEUS科诺·修思一向倡导轻装出行的户外生活概念,减少出行负重,获得最舒适的出行体验,不仅与此次”放下包袱、穿上轻装“的活动宗旨高度一致,更成为本次穿越之旅的最佳诠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