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华集团户外品牌尚需培育 2012年有望扭亏

业界 13年前
  终端品牌建设主要由新成立的网络连锁公司策划,其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员40人。目前品牌主要有家纺“福龙”品牌和户外“际华”品牌。家纺店共有30家门店,其中8家为直营店,其余为商场店中店。家纺终端销售产品主要由襄樊三五四二公司生产。户外店目前有83家门店。门店分为旗舰店(A类)、B类店(200平)和C类店(100平)。2011年公司要求门店平效达到1万元/平方米。

公司对终端品牌建设思路为整合公司现有资源,稳步推进品牌壮大发展。业务由网络连锁公司统筹,由各分子公司具体实施。公司31家分子公司大多在省会城市,老厂区地理位置目前多在城市中心,可以利用公司自有土地建立专卖店,进行初步网络布局。公司规划在“十二五”期间终端品牌门店达到1000家。我们预计2011年品牌终端业务出现亏损的可能性较大,品牌尚需培育,2012年有望扭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