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索卡山猫队服引领户外运动领域设计新境界

服装 13年前

领奖服

“山猫”攀岩装备由奥索卡品牌全新设计制作,国家攀岩队队员将于6月份首次披挂“山猫”队服,出征“美国科罗拉多州世界杯攀岩分站赛”,展现我国攀岩好手的雄健身姿和高超技艺。为国家攀岩队设计全新的攀岩装备不仅证明了奥索卡在户外运动领域的领导地位,更是提升了户外行业体育营销的新高度。

男款训练服

女款训练服

奥索卡此次为国家队设计的装备灵感来源于“山猫”。山猫是一种中型猛兽,外形似猫,身体粗壮,矫健,长于攀爬,耐饥性强,不畏严寒,只分布在北半球的高纬度以及海拔高的高寒地区,其中包括我国北方的大部分地区。队服中除了以山猫为主体设计元素外,还融入了攀岩的岩点和CHINA(中国)等设计元素,并做了艺术变形处理,极具国际化和年轻化风格。其中比赛服、长短袖训练服均按人体工程学设计,考虑到攀岩运动舒展性的特点,用料考究且具有吸湿快干功能。整套装备还包括了抓绒卫衣、抓绒马甲、粉袋、头巾等。抓绒卫衣的面料同样具有吸湿快干功能,并采用开胸连帽设计,撞色线装饰,款式简洁大方。

男款比赛服

男款裤装

女款比赛服

女款裤装

作为户外运动事业的推动者和领跑者,奥索卡一直是中国国家攀岩队的合作伙伴,为队员们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提供可靠的装备保证,也见证了队员们在第八届世运会、第十届世界攀岩锦标赛等比赛中喜获冠军的荣耀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