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索卡南北争锋开幕式23日在北京上海同时举行

攀岩 13年前

2011年6月23日,广受岩友期待的“奥索卡·南北争锋”攀岩活动将再次拉开序幕。据确切消息,本次“南北争锋”开幕式将于当天晚上七点三十分于北京日坛公园“奥索卡·日坛岩场”和上海“岩舞空间”两地同时举行。

本次攀岩活动将持续三个月,以北京和上海两地为主场,最终经过激烈角逐选出的南北对决阵容将于9月决战京城。

在今年的开幕式上,“微博直播”将成为一大亮点。届时到场的嘉宾、观众和媒体记者都可以通过微博参与“随手拍·南北争锋开幕式”的环节,而在该环节中发微博最多者将得到价值三千元的奥索卡15周年定制版冲锋衣一件,其余参与者通过抽奖的方式也将有机会获得该礼品。

“南北争锋”系列活动始于2010年。和去年赛事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两座城市相比,今年的赛事新增了成都和哈尔滨两个分站。同时今年的比赛方式在速度赛、抱石赛、难度赛和DYNO赛四种赛式的基础上,还专为攀岩狂热爱好者开辟了动态大赛、快扣大赛和石化大赛,可谓是“难度”与“乐趣”相结合,相信届时将为我们带来一场不一样的攀岩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