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徒步行走三天 饿晕在杭州湾跨海大桥上

户外 13年前

昨天上午8点左右,高速交警五大队姜警官与往常一样开始一天的巡逻工作,可是当他把巡逻车开到杭州湾跨海大桥往上海方向上桥处时,发现在中央护栏的水泥墩上躺着一个人。

这下可把姜警官给吓着了,以为这人被车子撞了,可看了看附近又没有任何停留的车辆。姜警官赶紧靠边停车拉起警报提示后方来车,并迅速查看了该男子的情况:他身上没有任何外伤,神志不是很清楚,人也很虚弱。姜警官将该男子搀扶到警车上,没想到对方一开口就说了句:“我都三天没吃饭了,实在饿得不行了。”于是姜警官将男子带到服务区,为他拿来了矿泉水和方便面。

填了肚子后,男子开口了,他姓王,是安徽宿州人,20岁,在宁波一工地打工,这次是想从宁波走到杭州去找老乡,因为包工头一直拖欠着他的工资,连身份证也押在包工头那里,所以没钱坐车。

他就想徒步走到杭州去,可是不认识路,糊里糊涂就走到了大桥上。因为从宁波走过来已经三天没有吃过东西,饿得实在撑不下去了,所以晕倒在中央护栏边。姜警官听到后真是黄汗嗒嗒滴,还好及时发现,否则极有可能被过往的车辆撞倒或碾压。 因为男子身体还比较虚弱,口齿不是很清楚,最后被巡特警送到了慈溪救助站。